博客年龄:18年4个月
访问:?
文章:49篇

个人描述

姓名:小雪
职业:教师
年龄:保密
位置:中国,沈阳
个性介绍: 我天生爱玩、爱吃,爱闹、爱笑。不管什么事情,我都只喜欢圆满。

挂念

2008-10-11 10:48 阅读(?)评论(0)
    我是山西人,山西人有个共同点就是比较恋家。我呢,怎么说也快30的人了,可总感觉自己还是个孩子。什么事情都要和我父母说。现在自己远在沈阳,没有父母在身边心里总是不踏实。不能经常回去,我就常电话,甚至几乎每天都会给家里打电话,而且一聊就半个多点。感觉和父母总有说不完的话。十一期间,我们买了个冰箱。就急着给家里打电话报告这个事情。可是怎么打也打不通,当时我的心里就开始害怕。晚上睡觉都睡不踏实,总是在想家里出什么事情了吗?第二天一睁眼我就给家里又打电话,终于我哥接电话了,告诉我:我妈因为不小心,摔了一跤,住院了。当时我就开始掉眼泪,哥怕我担心,一再强调没什么,没有伤到骨头,就是划了个口子,缝了几针。当时,我就想坐飞机回家去看我妈。可是,被我哥和我姐制止了。我开始怀疑自己离家那么远好吗?是不是应该回去,回答父母的身边,去尽自己对他们的孝道。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办。想来想去,我决定把父母接来住,哪怕要我负责他们一辈子我也愿意。也许你们会觉得我这么没有出息,一点也离不开父母。是的,我真的好想他们。好想一下班回家,就可以看到他们。让他们吃好吃的,开开心心健健康康的活着。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可以告诉他们,接受他们的安慰;有什么开心的事情也与他们一起分享;带他们一起出去旅游等等。自己想做的事情真的很多。父母终于答应要来沈阳住一段时间,早早的我就把房间收拾好,给他们重新布置。我现在就盼着我父母的到来。太好了,终于可以天天看见我父母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