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4个月
访问:?
文章:49篇

个人描述

姓名:小雪
职业:教师
年龄:保密
位置:中国,沈阳
个性介绍: 我天生爱玩、爱吃,爱闹、爱笑。不管什么事情,我都只喜欢圆满。

责任是什么?

2010-03-11 21:44 阅读(?)评论(0)

 可能因为自己年龄越来越大,还有周围社会的各种各样的事情,让我觉得责任对一个人、对一个家庭乃至对一个社会都很重要,顿时觉得自己的责任重大。不管自己做什么决定时,需要想的事情很多,大多都是在思考自己可以承担了这样的责任吗?好头疼呀!虽然自己年龄不小了,可还是觉得自己是个孩子,有很多事情自己都无法独立应对,我想象不出若真的出现了我无法应对的事情,而自己又必须承担责任,自己到时会怎么办?会哭或者会觉得无路可走。自己太胆小,太怯懦了。有时好想真的什么都不做,什么都不想,什么都不管,忘掉一切,把所有事情都抛开去一个只有自己的地方去静静的呆几天或者就这样无声无息的消失在这个世界上。可是我还有责任,对父母的责任等等。有时会觉得好累,好累!也许这就是生活吧!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