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4个月
访问:?
文章:49篇

个人描述

姓名:小雪
职业:教师
年龄:保密
位置:中国,沈阳
个性介绍: 我天生爱玩、爱吃,爱闹、爱笑。不管什么事情,我都只喜欢圆满。

结婚了!

2008-09-22 18:08 阅读(?)评论(0)
    真的好长时间没有来自己的小家看看了。有时是没有时间,有时感觉又没有什么可写的。于是,“小家”就这样一直搁置着。暑假回家,我和我老公终于把一辈子的大事给办了。我们中间也经历了很多,但是乌云都已经过去。幸福在向我们招手。我们一定会彼此珍惜,将爱进行到底,将幸福进行到底。也希望光临我寒舍的朋友可以为我们祝福,我们会非常感激的!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