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4个月
访问:?
文章:49篇

个人描述

姓名:小雪
职业:教师
年龄:保密
位置:中国,沈阳
个性介绍: 我天生爱玩、爱吃,爱闹、爱笑。不管什么事情,我都只喜欢圆满。

我也只是个普通人!

2008-05-28 08:07 阅读(?)评论(0)
昨天心情有些不好,积聚在内心的想法或者委屈全部像演电影一样出现在脑海。长这么大,一直都是在父母、哥哥、姐姐的呵护下、宠爱下过来的,几乎没有受过什么委屈。很多事情他们都让着我,顺着我。活这么大,我都是这么过来的。现在随着年龄的增长,自己的责任不断在增加,社会关系也变得比原来更复杂。于是,出现了很多我必须承受的事情。但是,以前丝毫不用承担什么,现在心理也有了一些想法。我觉得自己很奇怪,和我熟悉的人会觉得我是个外向的人,但是和我陌生的人会觉得我是个内向的人。我也搞不清自己,有时自己心理一点也藏不住什么事情,一会就告诉别人;但是有时有些话有些事情只想藏在心里。昨天想了很多,是我错吗?想了很久也还是一片混乱。想来想去,我也只是一个普通人,也是一个凡人。也许吧,真的是我错了。错的很彻底!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结婚了! 下一篇:心情依然沉痛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