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4个月
访问:?
文章:49篇

个人描述

姓名:小雪
职业:教师
年龄:保密
位置:中国,沈阳
个性介绍: 我天生爱玩、爱吃,爱闹、爱笑。不管什么事情,我都只喜欢圆满。

祈祷!

2008-05-13 15:58 阅读(?)评论(0)
  昨天下班后打开电视机,就看到了在四川发生的7.8级地震,到目前为止死亡的人数已近万人。由于地震强烈,当地的交通也已经瘫痪,地震灾区与外界失去了所有联系,由于暴雨和余震,使得救援的飞机无法空降。武警战士现在只能徒步前往灾区进行救助。随着救灾的进展,我在网上看到了更多关于灾区的消息,我突然觉得很想哭。灾区的人们真的太可怜了。他们不仅深受着地震的伤害,而且现在面临缺少食品和水的危机。希望咱们的解放军能早日到达灾区,解救受灾的群众。同时,我真的感觉到生命的渺小和易逝。我们每个活着的人都应该好好珍惜自己的生命。在此,我能做的就是为灾区的人民祈福,祈祷他们能安全度过这次灾难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心情依然沉痛 下一篇:学会调节心情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