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4个月
访问:?
文章:49篇

个人描述

姓名:小雪
职业:教师
年龄:保密
位置:中国,沈阳
个性介绍: 我天生爱玩、爱吃,爱闹、爱笑。不管什么事情,我都只喜欢圆满。

心情依然沉痛

2008-05-23 09:58 阅读(?)评论(0)

    数不清这几天自己多少次留下眼泪,看着地震灾区那么多不幸遇难的人,到今天为止已经达到5万多人了。看到温家宝总理眼里的焦急和心痛,看着那么多志愿者、人民子弟兵为了救灾,而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看到灾区学校前找到的遇难孩子的书包,看到那么多人争相献血支援灾区,看到那么多的人为灾区捐钱、捐物等等,感人的场面很多,它们一次次的震撼着我。5月19到21日,全国哀吊日,看着天安门广场前聚集的民众高呼:“中国加油,四川挺住。”我为自己生活在这样一个有如此大爱的国家骄傲,也为我有这样的同胞感到自豪。我也只能为灾区献点自己的绵薄之力,我还能再做什么呢?

    俄新社这样评论道:“汶川地震,震动了半个亚洲,震惊了整个世界。一个总理两个小时就赶赴灾区的国家,一个能发动十万救援人员的国家,一个企业和私人就能捐助上百亿的国家,一个因争相献血、志愿抢救伤员而造成交通堵塞的国家,永远不会打垮。”我相信我们一定会帮助我们的灾区人民重建家园的。我们一定能够战胜这场残酷的灾难的。

    愿死者安息,生者前行。就像总理说的:你们的坚强是对死者最好的安慰!

    中国,让我们一起呐喊,让我们一起加油!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我也只是个普通人! 下一篇:祈祷!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